東吳第2哩出口在哪裡 《匠心之鎖》密室逃脫

活動起訖時間:2017/5/8~2017/5/12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陳治廷報導】

由群育中心和德育中心指導的東吳第2哩團隊,繼上學期的《未來馬戲團》團隊競賽後,新的一學期將推出「東吳第2哩,出口在哪裡」,校園密室逃脫《匠心之鎖》,歡迎各位同學報名挑戰,逃脫秘室!

東吳第2哩團隊從成立至今致力辦理促進同儕間互助合作精神的活動,將「群育」的概念融入,讓參與的同學們體驗「練習在一起」。本次藉由近年興起的熱門話題密室逃脫,除了需要敏銳的觀察力和高度的思考能力,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和夥伴間的絕佳默契。希望藉此密室活動的遊戲設計,讓參與的同學彼此合作,將肢體互動提升至思考層面,使練習在一起的概念可以發揮其後續的力量,潛移默化大學生的生活態度及思維模式。

為期五天的逃脫活動,將於5月8日至5月12日在外雙溪校區舉行,共有39個場次,同學們須3至5人組一隊,於活動擺台周(4月24日至4月28日)至兩校區擺臺處繳納300元保證金、填妥隊員資料,即可預約時間領取入場券,詳細資訊請關注「東吳第2裡練習在一起」粉絲專頁。

東吳第2哩團隊由總召陳治廷、副召林倩如及執秘殷子涵帶領工作夥伴共計18人,夥伴名單如下:組長徐菲、詹景淳、陳邠如,組員鄭家瑜、洪名遠、黃穎施、鄭宏平、沈育晉、朱恩德、鄒元元、邱詩涵、張安誼、黃子綸、程慈偉、溫怡瑄。

【文圖/中文四陳治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