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活動畢認證]人聲驚豔-織樂[GILI]+藍色警報[Sirens]

活動起訖時間:2017/9/12~2017/9/12

織樂---祖先細膩的布織GILI織樂,他們編織音樂,以最原始而單純的素材─人聲。四條來自山林的聲音,飽含他們部族對編織與歌唱的熱愛,這兩項美麗的天賦結合下誕生了GILI。而今,隨山脈的紡織機一推一拉,搖擺出一匹翻越山嶺的長布,GILI來到平地四處尋覓,試圖記錄屬於山下的聲音並與古法結合,從典雅別緻的族語到流行動聽的中文唱詞,柔順絲綢轉變成剔透的流水,為臺灣A Cappella編織動人樂章。藍色警報Sirens成立於2009年,團員們來自各地一起享受音符與音符的衝擊,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背景,相同的只有一個愛音樂的信念,Sirens的創意、熱情、活力將帶領您進入不一樣的音樂國度。
群育暨美育中心一次邀請截然不同的兩團阿卡貝拉,讓你驚豔連連!
主辦單位:群育暨美育中心 活動洽詢: 賴原 雙溪7406城區234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