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專業英語文教學年度盛事「2017專業英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在東吳!

活動起訖時間:2017/11/3~2017/11/4

【外國語文學院訊】

本院謹訂於106年11月3-4日與臺灣專業英語文學會TESPA聯合主辦「2017專業英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此會議乃國內專業英語文教學領域之年度國際盛事,會議舉辦地點為東吳大學雙溪校區第一教學研究大樓,承辦單位為本校英文學系,誠摯地歡迎各位學界專家先進蒞臨指導!

本年度會議特別邀請到上海復旦大學蔡基剛教授、澳洲昆士蘭大學高亮教授、澳洲西雪梨大學韓靜教授及日本早稻田大學Laurence Anthony教授分別對於學術英文評量、社群翻譯之實踐與研究、影視翻譯中的跨文化溝通實踐、教學場域中數據驅動學習之挑戰等主題進行專題演講,精彩可期;而本次經過3個月的對外公開徵稿,約有來自國內外80篇投稿,經過審查會議最終僅通過30篇論文發表,6篇壁報發表,而除了臺灣各大專院校專業英語文教師共襄盛舉之外,也有來自美國、日本、韓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印度、瑞典、奈及利亞、伊朗等國學者共同參與此一學術盛宴。

即日起,開始受理會議出席報名作業,詳細議程資料敬請參閱會議主題網站資訊,期待您的光臨,也希望本次會議透過各國學者的相互交流,能夠拓展東吳大學在國際上的能見度,並為臺灣的專業英語文教學帶來新知與新氣象。

2017專業英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官網http://english.scu.edu.tw/esp2017/
【文/外國語文學院陳盈盈秘書 圖/英文學系廖唯善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