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活動畢業標準】秋詠涼天思竹情

活動起訖時間:2014/10/7~2014/10/21

節目中文名稱|秋詠涼天思竹情
演出時間地點|
103年10月07日(二) 5:30PM-6:30PM 東吳大學雙溪校區八角亭
103年10月21日(二) 5:30PM-6:30PM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一大樓前
演出單位|東吳大學國樂社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美育中心
節目洽詢|(02)2881-9471#5711
節目簡介|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國樂社!在你印象中國樂是否是死氣沉沉的呢?沒關係,聽完我們的演奏,絕對讓你打破死板的印象哦!

東吳大學國樂社分為兩校區,為「竹韻流羽國樂社」及「蘇州國樂社」;前者由「竹引絲絃律,韻成管籥聲,流歌浣紗曲,羽調雙溪情。」取其首字得名,後者則由東吳大學前身蘇州大學得名。兩分部互動良好,每一學年都會一起舉辦成果發表會、全國音樂比賽等;於一零一學年度與台北科技大學、文化大學、台北商專及實踐大學舉辦跨校成果發表《五舞風》,於一零二學年度參與全國音樂比賽室內絲竹樂,獲優等佳績。

曲目  |《望春風》、《桃花過渡》、《蘇隄小景》、《菊花台》、《情書》、《花好月圓》、《牽阮的手》、《城裡的月光》、《鳳陽花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