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5/30滾動生命,翻轉競賽

活動起訖時間:2014/5/30~2014/5/30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肢體不健全是否就得放棄多采多姿的生活呢?有一群人,只能利用輪椅或拐杖移動,但是他們不放棄和一般人一樣可以打籃球的機會,承受了比一般訓練強度還猛烈的練習,只為了證明:我也可以打籃球、我也可以像一般人一樣生活,甚至過得比他們精彩。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很多無奈的事,讓人束手無策不知如何是好,看到輪椅籃球選手的競賽,會讓你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並更感恩自己擁有的一切。

看比賽的同時,德育中心為了讓學生親身體驗輪椅籃球選手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難,設計了趣味競賽活動,關卡活動非常簡單,只要組隊(4人一組)參加,每場次獲前3名的隊伍可以獲得超值大禮喔!!

*活動時間:5月30日(五) 1130-1200、1330-1400、1600-1630、1630-1700,共4場次。一個場次僅接受至多8組報名。
*競賽獎勵:
各場次第1名:聚~北海道昆布鍋禮券4張
各場次第2名:華納威秀電影票4張
各場次第3名:Haagen-Dazs哈根達斯雪糕外帶禮劵4張
*報名方式:電子化校園系統、德育中心

詳情請參閱競賽活動辦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