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吳讚老師教學撇步徵文比賽 即日起至5/26止開始徵稿!

活動起訖時間:2014/5/21~2014/5/26

教學資源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自2009年起已連續5年舉辦「東吳讚老師教學撇步徵文比賽」,今年徵稿比賽自即日起至5月26日止,邀請全校學生踴躍投稿,觀察並寫下最愛老師的教學小撇步,給自己也給授課老師們一個愛的鼓勵。

「東吳讚老師教學撇步徵文比賽」一直以來深獲師生熱烈迴響,投稿學生開心的表示透過徵文活動讓他們能很自然的觀察、回應老師的教學用心,而教師們也表示藉由學生投稿的教學小撇步,也意外幫助自己看到自身教書的特長及優點,對學生不著痕跡的觀察陳述教學上的用心,感到相當驚喜與欣慰。

今年評分標準新增加分項目,以「翻轉教室」或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MOOCs)概念為創意發想,鼓勵學生分享對於全球創新學習浪潮的想法與建議。

◎投稿相關資訊:
一、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03年05月26日截稿。

二、參加對象:限東吳大學在學學生(含研究所碩博士班)。

三、參加步驟:
1.請上網下載活動報名表,網址:http://www.scu.edu.tw/td/ (點選首頁→最新消息→比賽辦法、比賽報名表「2014東吳讚老師教學撇步徵文比賽)
2.觀察並寫下最愛老師的教學小撇步(內容字數800-1200字以內)。標題自訂,內容需符合比賽宗旨,請以A4紙橫書直式繕打,標楷體12號字,單行間距,並以word格式存檔,檔名請以「學生姓名-推薦教師姓名.doc」 規則命名。
3.今年新增加分項目,請寫下這門課程若以「翻轉教室」,或是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MOOCs)的概念,可以如何進行。
4.將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送至教師教學發展組信箱(td@scu.edu.tw)。信件標題請填寫參加「2014東吳讚老師教學撇步徵文比賽活動-推薦教師姓名」,並請確認是否有收到主辦單位的回信。
5.加入「東吳讚老師粉絲團」,專頁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dong-wu-zan-lao-shi-fen-si-tuan/118305451516917
6.參賽文件請自留底稿,一律不退件。

四、評選標準:
1.符合活動宗旨(佔30%)
2.想法的創意性 (佔40%)
3.結構的完整性(佔30%)
4.加分項目:依內容加總分1至3分。

五、 獎額及獎勵:
1.優選:五名,獲頒現金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紙。
2.佳作:五名,獲頒現金新台幣1000元、獎狀乙紙。
3.參加獎:二十名,於活動截止時抽出二十位參賽者,贈送教學資源中心精美筆記本一本。
※ 作品品質未達水準者,獎次得以從缺。

六、 評審結果預定於103年6月初公布於教師教學發展組網站,得獎作品將刊載於教師教學發展組網站或集結成冊。

七、 注意事項:
1.每人參賽篇數不得超過3篇。
2.為保護參賽學生權益,學生真實姓名將予以保密。
3.凡投稿作品內容不得有任何抄襲仿冒情事,違者除取消參賽資格、追回獎金及獎狀外,作者並須自負一切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4.活動作品,主辦單位一律擁有著作權及其衍生權利。
5.主辦單位有保有文章是否刊登的最終審核權,以及文章編修權。
6.參賽及得獎作品由主辦單位發表、編印成冊,或製成卡片發予教師,參賽人及得獎人不得拒絕,亦不另支稿酬,原作者不得有異議。

八、業務承辦人:相關問題請洽教師教學發展組 吳欣芳小姐,聯絡電話02-2881-9471轉581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