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學生自治團體三合一選舉 5/7~5/8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活動起訖時間:2014/5/7~2014/5/8

「第58屆學生會正副會長、第26屆學生議員及各學系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將於5月7日~8日在兩校區舉行公開投票,歡迎全校同學攜帶學生證踴躍至各投票站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本校非常注重學生自治,鼓勵學生在自律、自覺與自治的環境中成長學習。東吳學生會擁有半世紀的悠久歷史與不斷勇於創新挑戰的優良傳統,是全國學生自治團體中歷史最悠久,並且落實行政、立法、司法三權分立制度最為完善的學生會。

為了落實校園民主理念與校園事務公共決策,學生會與各系學會秉持著熱情與服務的精神,致力於維護學生權益和創造高品質就學環境,本校學生事務處群育中心鼓勵同學積極投入關心公共事務,傳承東吳優良的「學生自治」傳統。

【投票日期】
103年5月07日(三)上午10時至20時止及
103年5月08日(四)上午10時至18時止

【投票地點】(詳情請見下方連結)
雙溪校區:綜合大樓大壁記前、二樓展售區、第一教研大樓一樓
城中校區:籃球場旁擺台區、第二大樓四樓、第四大樓一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