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教育美育活動】重擊世界Punch the world

活動起訖時間:2014/5/9~2014/5/9

102學年度通識教育美育活動 食衣住行育樂-通識生活美學系列活動

重擊世界Punch the world



震撼人心的音樂演奏、清新的水晶樂曲、偶熟能詳的流行音樂,跟著PUNCH打擊樂團,一同重擊世界!

撼動你的感官、享受音樂的世界。



【主演團體】PUNCH打擊樂團(Punch Percussion Group)

自成軍以來,以各種創意的打擊樂表演,於各大表演場所藝術節慶演出,總計演出場次超過300餘場!所創作的水晶音樂及創意打擊樂秀,除多次受邀到台灣各大電視媒體節目演出;其中生活打擊樂(台灣小吃亂打秀)的表演更於製作人王偉忠監製、文建會指定觀光定目劇「寶島綜藝秀」演出,也曾受邀於總統府擔任非洲友邦甘比亞訪華國宴演出團體;此外,Punch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演出,足跡遍布醫院、監獄、育幼院等地,希望為台灣的表演藝術界以及社會,添進一股創新的年輕活力!



【活動內容】

Punch打擊樂團將帶來經典雋永的打擊樂曲、使用玻璃瓶演奏的水晶打擊樂、用鍋碗瓢盆所敲出的台灣廚師打擊秀、利用STOMP創作生活打擊樂擊出具有台灣風格的磅礡巨作、耳熟能詳的流行樂曲改編成打擊樂版本演出以及與觀眾互動式打擊樂表演。



【演出曲目】

關多關多、VBIK、Autumn Leave、Stinking Garbage、The Girl From Ipanema、

桌上音樂、木琴靈歌、水晶打擊樂(小美人魚&Happy Together)、Trio Per Uno三位一體、

貝多芬月光、Let It Go、節奏互動、鍋碗瓢盆亂打秀、The Cup Of Life。



【活動時間】103年5月9日(五)19:00-20:30

【活動地點】雙溪校區傳賢堂

【活動費用】免費

【索票式】4/21(一)起09:00-17:00 兩校區學生會辦或通識中心辦公室免費索票或

http://goo.gl/bC4bnB 線上登記取票



活動網頁:http://www.scu.edu.tw/generaledu/Aesthetics/102/punch/title.html

通識中心網頁:http://www.scu.edu.tw/generaledu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