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卓越計畫】4/21起,102學年第二學期「語文學習角」(Language Corner、日本語コーナー)課表調整囉!

活動起訖時間:2014/4/21~2014/4/21

「語文學習角」在兩校區學生學習進行室(雙溪D509、城中5615室)及線上學習進行室(R210),提供英/日語會話練習服務,有僑生或外籍生小老師陪你定時、定點的練習英、日語口語表達能力。

期中考週後(即4/21起),學生學習資源組為滿足更多學生需求,調整了部分的「語言學習角」活動時段,請大家注意囉!

想體驗輕鬆無壓力的語言學習情境嗎?! 特別是先前無法前來體驗的同學們,把握機會囉~

快上學習預約系統線上預約或直接至現場加入我們吧~

報名路徑:
1.連線至預約網址:http://ctlpub.scu.edu.tw/booking/
2.預約系統右上方輸入你的帳號密碼(帳號、密碼=電子化校園系統帳密)
3.點選"諮詢預約"
4.選擇你想預約的時段,然後送出。
5.準時出席!
(備註:無法線上預約的短期交換生們,也歡迎直接到現場參與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