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文化產業入門的10堂課】第六課:何厚華與田定豐/巨星的幕後推手

活動起訖時間:2014/4/29~2014/4/29

美育中心與音樂學系共同邀請之金牌製作人-何厚華將於東吳開課了!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並請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參加。



【流行音樂文化產業入門的10堂課】第六課:何厚華與田定豐/巨星的幕後推手

時間:2014年4月29日(二)13:30-15:20
地點: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D0108



何厚華╱音樂策畫人/廣播人/演講人/作家
策劃超過一百張專輯,成功打造軍中情人方季惟、梁朝偉、孫耀威、鄺美雲、李玟以及內地藝人黃曉明、孫儷、胡夏等,二十多年的唱片生涯。
歷任協和集團金點唱片協理,SONY唱片國內部總監,英皇唱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北京酷樂時代音樂總監,東方華采文華公司副總,光線傳媒音樂顧問等。
入圍過金曲獎,中歌榜最佳港台作詞人,音樂之聲最佳內地作詞獎。
「讓生命亮起來」巡迴演講講師,北京音樂學院客座教授,2011年紅牛音樂能量評委。入選第二屆「抗癌鬥士」。
亞洲電台「醉心亞洲夜」,飛揚電台「飛揚夜未眠」節目主持人。並榮獲電台情人第一名。
出版書籍:<希望今天遇見你>,<記得幸福路一段>,<我沒有不快樂,只是很孤單>,<現在就是人生>。
寫過近四百首歌詞,方季惟「怨蒼天變了心」,鄺美雲「容易受傷的女人」,孫耀威「愛火」、「有緣千里」、「習慣」,王馨平、高明駿「今生註定」,李玟「再見一面」等。

田定豐
著名音樂人、樂評人、專欄作家、攝影作家、生活藝術家,入選文化部1,500位藝術家人才庫。
26歲即創辦種子音樂,為台灣最年輕的唱片公司創辦人。現為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成為台灣藝術家的新推手。
2012年出版發行創作攝影詩集《豐和日麗/愛情與土地的對話》,甫出版即創下同類藝術書籍八版印刷量,連續二個月奪得全省各書店銷售冠軍輝煌紀錄;隔年於大陸出版發行《丰台湾》,被譽為台灣最美麗的旅遊書,2013年田定豐真實故事《趨光歲月》心理勵志小說正式出版。
打造過的藝人包括張信哲、吳克群、光良、郭書瑤、溫嵐、江美琪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