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講座」新課程 102學年度第2學期隆重登場!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1~2014/1/21

通識教育中心為提升東吳學子專業外之多元通識能力,持續邀請教師開設各類型通識講座課程,並且針對學生需求與重點時事,規劃開設新課程,期培養五育並重之優秀人才。

其中廣受學生歡迎、吸引大批同學修課的「通識課程第六類-通識講座課程」,擁有堅強師資陣容、精彩豐富的課程內容,授課內涵更是引人入勝,每一堂課程都吸引上百位同學搶修。102學年度第2學期,新增開設五門講座課程,分別為「說唱與戲曲表演藝術」、「快樂之道:圓滿生命中的倫理實踐」、「人性需求與自我發展」、「做性別:生活中的性別體察」及「文化、藝術與環境」,多元領域包含文學藝術、道德發展與生活倫理,同時也特別聘請校內外專家名師以專題演講方式授課,希望能讓同學在通識學習的過程中,有更多樣化的選擇,並且提升自我內涵,學得更多、看得更遠,達到通識課程廣博教育之目的。

◎102學年度第2學期兩校區開設「通識課程第六類-通識講座」課程表,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ebbuilder.scu.edu.tw/builder/web_page.php?web=200&pid=555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