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音樂學系弦樂團音樂會-懷念的旋律

活動起訖時間:2014/5/10~2014/5/10

本次音樂會的曲目是音樂學系特別委託日本東京音樂大學電影配樂編曲家所改編。內容橫跨當紅歌曲以及經典老歌,期待能帶給聽眾穿越時空、回味再三的音樂饗宴。
弦樂器音域寬廣,音色多變,取代歌手的聲喉,賦予流行歌曲不同的聆聽角度;電影配樂的創作手法使整個弦樂團的合聲層次豐富立體。藉由聲部的多線條並進或交互對抗,色彩忽暗忽明,提供聽者極大的想像空間,取代了引導式的歌詞,試圖引領聽眾描繪屬於自己的畫面。
我們盼望這場音樂會,以處理古典音樂的嚴謹、細膩手法,重新詮釋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音樂。希望喜愛音樂的大眾能走進音樂廳,純粹聆賞音樂的內在之美。


【樂團】東吳大學音樂學系弦樂團
【指揮】陳宗成
【主辦】東吳大學音樂學系
【時間】2014年5月10日(六)下午2:30
【地點】東吳大學松怡㕔(台北市臨溪路70號第二教研大樓2樓)
【曲目】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明明白白我的心、海角七號、家後、心事誰人知、舊情綿綿、讓我歡喜讓我憂、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掌聲響起、傳奇、今宵多珍重 思慕的人、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娘啊聽我講、北國之春、菊花台 男兒當自強
【購票】票價300、500、800元(兩廳院售票系統),校內八折優惠票券,請於此登記(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IF5O9T97HCtO-pIhZI2gOWE42Z0pMDRdEzlNOk8eiM/viewform)後,再至音樂學系辦公室取票。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