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通識徵文比賽【傑諾拉的文字旅程】自即日起開始徵稿!

活動起訖時間:2014/4/17~2014/4/30

第七屆通識徵文比賽即日起至4月30日止開始徵稿,邀請您一起加入「傑諾拉的文字旅程」。

為了鼓勵學生思考通識教育對於個人大學學習生涯的意義與重要性,進而擴展學習知識面與觀察事物的角度,培養對時事的觸覺和分析力。通識教育中心連續7年舉辦徵文比賽,本次徵文主題為「傑諾拉的文字旅程」,透過不同學系的學生表達在通識課堂及活動中不同的心情與感動,希望藉以打開學生對於通識想像的窗戶,開啟對於文字書寫的興趣。

◎投稿相關資訊:
一、主辦單位:東吳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二、參加對象:限本校在學學生(含研究所碩士班及在職專班)

三、徵文內容提要:
本次徵文主題為「傑諾拉的文字旅程」,徵文範圍為全校之共通課程,包括國文、外文、歷史、民主法治、資訊、通識課程及體育等領域課程,並加入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舉辦之通識教育推廣活動及本校美育活動等,投稿者須以此概念構思發想,並自定題目。

四、截稿日期:即日起至截稿日103年4月30日(星期三)(郵寄者以郵戳為憑)。

五、獎額及獎勵:分別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一)第一名:乙名,獲頒現金新台幣6000元、獎狀乙張。
(二)第二名:乙名,獲頒現金新台幣4500元、獎狀乙張。
(三)第三名:乙名,獲頒現金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張。
(四)佳 作:五名,獲頒現金新台幣1000元、獎狀乙張。

※本活動認可為本校之美育活動,凡參賽者可獲得抽獎券乙張,將於學期末統一抽獎。
※作品品質未達水準者,獎次得以從缺。

六、相關問題請洽通識教育中心承辦人曾于珊助理,聯絡電話:2881-9471轉6095,E-mail:yushen03@scu.edu.tw。

七、詳細活動資訊請詳見通識教育中心網頁(http://www.scu.edu.tw/generaledu)或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eneraledu)查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