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校園影音資訊站播放申請

活動起訖時間:2014/2/25~2014/2/25

本校校園影音資訊站(以下簡稱本系統),本系統以校務訊息、教學卓越計畫訊息、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訊息、活動資訊、主題教育宣導為主,並得刊登公益廣告。違反善良風俗或有關政黨、宗教、選舉、以及私人性質之廣告或訊息,概不播放。

本系統播放管理單位如下:
一、秘書室:統籌負責校內學術、行政單位之申請、內容審核與安排播放、核給專用時段,校外單位之申請緊急推播,以及安排播出時段與提前下檔等相關事宜。
二、教學資源中心:負責教學卓越計畫與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訊息之審核及播放管理。
三、學生事務處:負責受理學生團體申請、審查等事宜。
四、總務處:協助硬體管理維護。

推播訊息可包含文字、圖片、影片等,其檔案格式另於申請表中說明。每則推播訊息時間長度以 40 秒為原則,但校務訊息、教學卓越計畫訊息與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訊息不在此限。管理單位基於技術作業如檔案無法播放、不合規格、內容欠妥者,得要求申請單位修改或刪除內容,申請單位不得異議。推播訊息內容應遵守「智慧財產權法」之規定,如有違反,一切法律責任概由申請單位自行負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