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獲2014遠見雜誌票選「企業最愛綜合性私立大學第一名」

活動起訖時間:2014/3/28~2014/3/28

企業界最愛聘僱哪間學校的畢業生呢?什麼樣的能力最符合高階主管的期待與需求呢?在大學學位已成為職場基礎門檻的前提下,對大學生期待的態度表現已遠遠超過能力,實務與實習經驗也勝過在校成績,因此「實力」與「態度」才是致勝關鍵。

東吳大學在2014年出刊的大學指南中,榮獲由遠見雜誌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發布企業最愛大學評價調查裡「綜合性私立大學第一名」,在總體表現上一舉拿下私立大學之冠,顯示東吳大學畢業生工作表現出色,在獨立作業、團隊合作及國際視野等部分均有傑出表現,工作能力符合企業的期待與需求。

2月中學測成績出爐,各大專院校無不使出各式高額獎學金,吸引優秀學生就讀,東吳大學秉持「五育孕完人,四哩養正氣」的理念,特別重視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除加強課程學術研究外,特別成立德育中心、群育中心,拓展德育與群育教育,也鼓勵學生國際交流,赴海外研習拓展多元視野。同時,積極強化學術與企業實務需求接軌,創造學用合一情境,讓東吳畢業生擁有就業即戰力。此外,態度養成也是東吳大學相當重視的一環,潘維大校長強調「要先學會做人,才能學會做事」,「實力」與「態度」養成要均衡發展,以培養出態度積極、抗壓性高、肯學習且兼備品德涵養與專業知能的優秀東吳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