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選擇,103年度教卓ㄅ棒計畫票選活動」火熱進行中!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16~2014/12/16

【學生學習資源組訊】
學生學習資源組於103年11月10日至21日,在雙溪B大樓穿堂與城中崇基樓穿堂辦理「你的選擇,103年度教卓ㄅ棒計畫票選活動」,邀請學生上網投下心目中最棒的教學卓越計畫,除了現場發放精美小禮品以外,還能參與華納威秀電影票抽獎,引發學生熱烈響應。

東吳大學承接教育部的教學卓越計畫已近十年,為了讓更多學子瞭解教學卓越計畫內容,透過多元方式展示教卓計畫成果,期待與學生有所互動。今年特別剪輯了102學年的成果影片,在校內四處可見的電視牆播放,透過十個簡單的小片段,以代表性人物,陳述教學卓越計畫對他們的影響,更期待激發師生們主動參與教學卓越計畫的興趣。

錯過現場活動的學生也不要覺得惋惜喔!活動還在進行中,只要在12月15日前,隨時上東吳教卓粉絲團(http://goo.gl/JXLgvB),投下寶貴的一票,都有機會獲得華納威秀電影票。

【文/圖 研究助理 康凱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