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最後一哩,教你踏進職場第一哩

活動起訖時間:2014/4/21~2014/4/28

畢業前的最後學習,畢業前的最後培訓,
畢業前的最後洗禮,你絕不能再錯過的最後一哩。

經過上學期師資陣容堅強、內容精彩豐富的「東吳最後一哩」營隊活動後,兩校區共有近百位學生在參與的三天課程與互動中共同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透過最扎實的五識課程、DISC人格特質分析、履歷自傳模擬情境面試等訓練,相信所有參加過的學生們都獲益良多,更在挑戰中學習,增進自身就業軟實力,成為更有準備、更具信心迎接畢業後挑戰的優秀東吳人才!

本學期生涯發展中心更特別針對學生的需求與特質,重新規劃設計,強化培養學生的就業硬實力,透過專業的講師與豐富多元且實用的系列課程,協助同學順利銜接職場。如果各位同學參加過上學期的最後一哩,那你一定要繼續接受下學期更完整的訓練;如果你錯過了上學期的最後一哩,請好好把握這個難得機會。

一、 活動日期:【雙溪梯次】103年4月21日起至5月9日止。
【城中梯次】103年4月28日起至5月25日止。
二、 報名方式:請於授課三天前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三、 報名資格:全體東吳大學學生。
四、 承辦單位:社會資源處生涯發展中心。
五、 詳細資訊請至生涯發展中心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或搜尋『延續 Last哩,傳承你心裡』(https://www.facebook.com/ScuLastMile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