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四)嚴家淦法學講座馬英九教授演講 「國際經濟法與中華民國」

活動起訖時間:2017/4/13~2017/4/13

【法學院訊】

時間:106年4月13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一教研大樓普仁堂(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已報名完成者注意事項:

1.請於當日13:00-13:45憑學生證、教職員證完成報到,依報到先後順序入場,不安排特定座位。

媒體採訪注意事項:

1.辦理換證:請至媒體報到台更換媒體採訪證。

2.拍攝時間:場內開放媒體採訪拍攝時間為14:00至14:30,14:30由專人引導至場外專區,可觀看直播大螢幕,歡迎使用。

3.演講直播:演講進行期間,學校進行同步直播,請點選東吳大學官網www.scu.edu.tw。

4.媒體作業區:普仁堂外13:00-17:30設有媒體作業區,歡迎使用。

========================================================

在全球化的時代,世界各國的經濟都是高度連結,一場美國的金融風暴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對全球市場上造成極大的影響。台灣,身為世界經濟中的一員,又是高度依賴貿易,自然不可置身事外;國際經濟法作為國際經濟活動的基本規則,台灣民眾一定要有所意識。

本次嚴家淦法學講座將邀請馬前總統就「國際經濟法與中華民國」一題進行專題演講,解析當前國際經濟法對台灣的影響。

【演講時程】

時間

項目

備註

14:00~14:50

講授I

*14:00-14:30開放媒體拍攝

14:50~15:00

休息



15:00~15:50

講授II



15:50~16:00

合影留念

(演講結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