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多益英語證照班(臨時加開兩校區各五名教職員名額)

活動起訖時間:2017/10/5~2017/10/6

專為學生開辦的多益英語證照班,由於近日有多位教職員來電詢問,渴望報名參加。在不影響學生的權益下,我們特別增加名額〈兩校區各五名,共計十名〉,供本校專任教職員報名參加,希望大家可以跟學生一起學習,提升自我的英文能力。

以下為課程及報名資訊,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方式與學生相同,請至現場排隊〉,請大家把握機會。

※多益英文證照班(六週短期課程)

學生名額:40名
教職員名額:5名
額滿為止!

雙溪:10/12開始,每週四A、B、C節〈18:25〉,D501教室
城中:10/11開始,每週三A、B、C節〈18:25〉,1408教室

如何報名:
請攜帶1000元保證金、職員證(或其他證明)、郵局帳號,另外需繳交638元書籍費,請記得自備零錢。保證金退費方式將於現場說明。

報名地點:
雙溪:10/5(四),中午12:00開始報名,綜合大樓文具店旁
城中:10/6(五),中午12:00開始報名,五大樓推廣部前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校內分機5825,學生學習資源組,康凱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