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邀請您擔任〈創意思考與產品創新〉工作坊觀察員

活動起訖時間:2018/11/17~2018/11/18

敬愛的老師您好:

我們是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在11/17、18兩日,創創基地邀請到人生互動創意工作室總監符敦國老師,至學校帶領創創基地團隊工作坊,這難得的機會,也想邀請老師擔任觀察員,一同與我們體驗符老師課堂的魅力。



◎工作坊資訊:
時間:11/17(六)、18(日) 9:30-17:30 (可選擇參與時段)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2樓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報名去:https://goo.gl/forms/5yhhPvWlMCZiumcx2



◎工作坊介紹:11月17、18兩日工作坊,將由符敦國老師帶領團隊創意討論,透過實作與討論產出創意。
11/17(星期六)主題:創意破冰與引發動機、團隊創意與腦力激盪引導、資料收集與分享
11/18(星期日)主題:資料收集與分享、團隊創意發想



◎講師介紹:符敦國老師
現為人生互動創意工作室總監的符敦國老師,擅長透過遊戲、互動、故事,帶領創新創意思維與研討。活潑生動的表現風格,讓人在歡笑中記憶與學習。課程大多是實作行工作坊,透過實作模擬企業創新創意所需情境,帶動學員從做中學,有效有趣有創意。擁有豐富經驗的符老師,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創意學研究所,曾擔任阿里巴巴、中央研究院、GOGORO......等各大集團與大專院校,超過兩百場演講。附件檔案提供更詳細關於符敦國老師的介紹。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生涯發展中心 (02)2311-1531 分機2534 王郁欣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有任何問題線上詢問:m.me/SOOCHOWCOSI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