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新學期創創小聚登場!

活動起訖時間:2019/3/13~2019/3/21

創創小聚 ▌第一聚:〈那些他們走過的路:學長姊創業經驗談〉

東吳許多學長姊在不同領域嶄露頭角,無論是自己創業成為老闆,還是在日常工作崗位上有創新突出的做法,引領公司向上一層。
首場創創小聚我們邀請到,前琉璃工房中國大陸事業區總經理王秀絹學姊、博盛智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詹豐隆學長,及麗緻餐旅集團事業開發部副總經理羅明威學長,一同來透視創新體質,攪和創業的浪漫與務實。

報名方式:東吳電子化校園活動報名或連結報名https://soochowco-site.pse.is/FWDNG
【講座資訊】
時間:3/13 週三 晚上7:00-9:00 (18:00開放入場)
主講:
前琉璃工房中國大陸區事業處總經理王秀絹學姊
博盛智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詹豐隆學長
麗緻餐旅集團事業開發部副總經理 羅明威學長
對象:全校師生、校外人士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創創小聚 ▌第二聚:創河塾x創創基地

「世界才是你的舞台」
創創基地與創河塾長期合作舉辦講座,以提升與會人員的世界觀為目標。上學期「大地之惠三講」,邀請溫肇東塾長分享日本、中東與德國三地的人文印象,本學期則從「珠三角出發」出發,幫助大家近觀大陸。
中國大陸的市場變化快速卻不容忽視,任何浮光掠影僅是瞎子摸象,不易瞭解全貌。創創基地邀請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溫肇東,與彭銘欽、葛孟堯對談,一探究竟在中國大陸的經驗與印象,增加大家對市場的理解。

【講座資訊】
主持人:創河塾 溫肇東塾長
與談人:彭銘欽、葛孟堯
日期:108年3月21日 星期四
時間: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報名網址:電子化校園活動報名系統或https://soochowco-site.pse.is/FFHNX

講者介紹 ▌溫肇東
曾任喜客來skylark(芳鄰餐廳)總經理、政大EMBA執行長、科管所所長、創新與創造力中心主任。現為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政大科智所兼任教授。著有《栽一顆創業種籽》、《企業的環境管理》、《左派商學院》、《創新的機緣與流變》、《創河-美學與創新的交匯》、《十年百城千卷萬里》。

與談人介紹 ▌
彭銘欽:旅居東莞十餘年,現為音律電子新產品事業處協理。
葛孟堯:政大科管智財所博士,曾任教於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貼心提醒:
1.講座開始前一小時開放報到,活動依報到順序入席,建議您提早入座,確保席次。
2.座位僅為您保留至18:55,18:55 之後,座位將開放給現場候補聽眾,恕不保留預約席次。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聯絡資訊:生涯發展中心 (02)2311-1531 分機2534
●活動聲明: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解釋權,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活動相關連結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聯絡資訊:(02)2311-1531 分機2534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有任何問題線上詢問:m.me/SOOCHOWCOSI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