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住宿中心】小學堂大故事系列講座,開放全校教職員、學生參加!

活動起訖時間:2019/5/27~2019/5/30

想拯救爆炸的衣櫥嗎?想找出自己的穿搭風格嗎?

「剩食」是什麼?真的可以吃嗎?除了丟棄,有沒有更好的做法?



學生住宿中心特別邀請【衣櫥醫生賴庭荷】及【剩食達人楊七喜】聯手打造小學堂系列講座!

【衣櫥醫生賴庭荷】活動時間:5月27日(一)1800-2000,場地:哲生樓H203

【剩食達人楊七喜】活動時間:5月30日(四)1730-1930,場地:哲生樓H304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z4Cra9dYN11LRNg7



現在報名,享有好康優惠!

優惠1→前50名報名參加【衣櫥醫生賴庭荷】講座者,當日可獲得「精緻可口甜鹹皆有的美味餐點盒🍰」

優惠2→前50名報名參加【剩食達人楊七喜】講座者,當日可獲得「豪好吃又環保的雙主菜鐵盒便當🥘」

優惠3→【學生限定】本系列講座已列入學務處集點活動,兩場次皆報名者可獲得4點數!(集滿10點即可兌換全家百元商品卡)



#消費之外#對地球的溫柔選項 #每個人付諸行動的一小步#就是對地球溫柔的一大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