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暨諮商中心】「Only Yes Means Yes用支持取代批判--性騷擾防治」講座108/10/23(三)13:10∼15:00外雙溪B013會議室

活動起訖時間:2019/10/23~2019/10/23

「Only Yes Means Yes用支持取代批判--性騷擾防治」講座
一、宣傳文案:「Only Yes Means Yes」=「沒有同意,就是性侵」,任何性行為都應建立在相互尊重,彼此同意的基礎上,期待用「性同意 權」的觀念翻轉「性侵害發生是被害人責任」的迷思,且學習對自己與他人身體的尊重,杜絕性騷擾!
二、時間地點:108/10/23(三)13:10~15:00,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B013會議室
三、講 師:黃傳馨 / 現代婦女基金會教育宣導部社工
四、參與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五、報名方式:請於108/10/22(二)前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或現場報名,歡迎全校師生報名參加。
P.S.學生參加者,可獲得學生事務處積點,教職員可列教育訓練時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