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遠距教學延至期末 畢業典禮線上舉行

活動起訖時間:2021/5/19~2021/6/26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防疫升為三級警戒,為避免群聚疑慮,東吳大學(今)19日宣布,全校遠距教學由原預定之兩週延長為至學期(至6月26日止),期末考原則上採線上考試,或繳交書面報告取代。

其他,如實驗課、音樂展演等課程,學生必須到校考試者,得先向教務處申請,並拉大考試座位間距,注意教室通風,符合防疫規定。六月即將登場的畢業季,因疫情關係,本校決議取消全校性的畢業典禮,改為線上舉行。至於各系的畢業或撥穗活動,學校也決定全面取消。

為了防堵病毒入侵、守護師生健康,本校也已在5月15日以及5月16日分別完成城中校區和外雙溪校區的大規模消毒工作。學校鼓勵住宿同學返家進行遠距學習,宿舍內同學避免在校外活動。有關教務、學務、國際交流的詳細配套,請參考本校官方網站。

另外,東吳推廣部部分課程已採遠距教學,其他課程順延或停課等公告,請以推廣部官方網站、手機簡訊或Email通知為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