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創創小聚|簡塑慢行的創業道路

活動起訖時間:2021/6/9~2021/6/9

你知道嗎?聯合國 2018 年發布的報告指出,人類從 50 年代使用塑膠至今,每年製造90 億噸塑膠,卻有超過90%的塑膠都沒有被回收。也許「塑膠」為我們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性,但卻也帶給生態難以想像沉重的負擔。因此,想減塑靠回收是不夠的,唯有從源頭減少使用,才有可能真正解決日益嚴峻的塑膠危機。
〈簡塑慢行〉正因此而生,為了推廣「減塑生活」,簡塑慢行裡提供「裸裝」商品,鼓勵顧客自帶容器購買,創辦人蔡旻杰先生更表示「拿掉包裝,不只是為了環保,更是為了認識事物的本質」,希望「好食・好用・好環保」理念成為大家減塑、簡單生活的好夥伴。
【演講大綱】
⭐「創業」是為了解決問題。
⭐「選擇」成了價值觀的展現與堅持
⭐ 創業後分身的藝術,興趣與斜槓的結合
【活動資訊】
🔹日期:110/6/9(三)
🔹時間:19:00~21:00 (18:30開放上線報到)
🔹地點:線上(google meet視訊會議),報名後將於活動前一天提供會議連結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1d8RZrFJX5aYV7v7
🔹備註:請自備「白紙1張、筆1支」
【講師介紹】
🔸講師:蔡旻杰 (「簡塑慢行simplastictw」品牌創辦人、「雅博烘焙工作室」品牌創辦人、SCA國際咖啡烘焙師、LNTcenter 無痕山林種子講師)
🔸品牌簡介:「拿掉包裝,不只是為了環保,更是為了認識事物的本質」
🔸品牌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implastictw/
【其他資訊】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電話:(02)2311-1531分機2534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