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之光!學生會、基服團、親善舞團、音劇社榮獲「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及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獎項

活動起訖時間:2017/3/25~2017/3/26

【群育中心訊】

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今年教育部於3月25日至3月26日假國立中正大學辦理「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來自全國計有258個社團參加,且首度增設年度最佳社團特色評選獎,在全國限量20組報名中僅有1/4獲獎機會,競爭激烈。最終,親善民族爵士舞團榮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評選獎,而本校基層文化服務團榮獲大學組服務性社團-特優獎、音樂劇表演社榮獲大學組學術學藝性-優等獎,不負眾望,為校爭光。

而教育部同日假國立嘉義大學辦理「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東吳學生會歷史悠久,致力於學生自治之理念與發展,今獲得評審肯定,榮獲特殊表現—學權傑出獎,實至名歸。

經過2天1夜的競賽及觀摩,本校推派團隊皆全數獲獎,尤其初次參賽的親善民族爵士舞團社長陳寬毅同學激動萬分,他表示謝謝所有老師和舞者,大家辛苦熬過來,口口聲聲喊累卻都不輕言放棄。這次比賽展現的主題是「歸程」,從展翅、翱翔,走過人生風雨,經過社會的淬鍊後,不要忘了秉持初心,記得自己最純粹的一面,能永遠抱著一顆堅毅與熱誠的心,勇敢逐夢下去。

【文圖/群育中心宋亞杰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