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哩」新生活動熱情開跑 勇往直前Ready GO

活動起訖時間:2018/9/3~2018/9/6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馮思瑋報導】

東吳大學於9月3日至6日舉辦「第1哩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活動歡迎式於9月3日在城中校區正式開跑!蕭宏宜學務長代表全體師生熱烈歡迎新生們,期望新生們能盡情享受大學生活,此外,各系系學會也以精彩活潑的勁歌熱舞表演歡迎大一新生的來到。

隔日一早,新生們齊聚雙溪校區傳賢堂迎接即將到來的入學典禮,潘維大校長表示,現今社會變化快速,同學們應善用學校資源,多元學習,提高自己的競爭力。本校校友總會唐松章榮譽理事長也蒞臨現場,他指出,大學的步調不同於高中,需要好好調適、規劃,但在能力之餘仍要勇敢地追夢,期許同學們四年畢業後能夠逐夢踏實,為校爭光。

而校友總會也特別準備了3樣紀念品要贈予新生,分別是紀念環保袋、多功能伸縮名牌掛夾與新生第1哩紀念校服,歡迎同學們成為東吳人。典禮上,由師長們替同學們穿上印有英文校訓「Unto a Full Grown Man」的校服,期望新生以東吳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的精神扎根東吳,成長茁壯。

法律一黃柏荏同學表示,在第1哩活動中充分感受到學長姐的熱情,覺得東吳是個比想像中更為溫暖的大家庭;而英文一薛光佑同學也說,希望透過在東吳四年扎實的學習能為自己打下良好基礎,未來在社會中發光發熱。

入學典禮中,十顆巨型氣球分別印上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由師長從台上傳給大一新生們,象徵著傳遞東吳精神給新生,透過團結的力量,新生們奮力地將氣球往後傳,現場一片歡聲雷動,相當熱鬧,成功為入學典禮畫下精彩的句點。

接下來,還會有更精彩的活動像是校園導覽、社團之夜及班級競賽等,相信一定會讓新生們留下難忘的大學回憶,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文/中文二馮思瑋 圖/秘書室、第1哩學生團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