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林語堂故居新春活動——?豬事大吉‧福來開運--故居和樂迎新春?

活動起訖時間:2019/1/1~2019/2/3

「新年應當為兒童的節日,為我們恢復赤子之心的時期。」——林語堂

對林語堂先生來說新年是快樂愉悅、值得慶祝的節日。

林語堂故居每年春節前為歡慶新年,提昇社會大眾對傳統文化習俗的認識,舉辦一系列之迎春活動,今年延續往年風格響應新年歡喜氛圍,推出「積財招褔賀新年—小豬撲滿DIY X 親子導覽」與「年年有餘~福來開運‧新春皮革工作坊」,與觀眾一起和樂迎新春!

?積財招褔賀新年—小豬撲滿DIY X 親子導覽?

今年適逢豬年,林語堂故居延續往年活動風格響應春節歡喜氛圍,推出新春小豬撲滿DIY免費活動。古今中外,東西方都愛用小豬造形製作錢筒,其大肚子的形象代表財富與健康,為了響應環保,本次DIY之材料均使用回收材料製作。與此同時,活動期間特意規劃專門為親子而設的導覽活動,只需在現場憑門票即可參加。

今年新春,我們歡迎您前來故居,除了做一隻屬於您的招財小豬,也認識林爺爺的家,一起添上新年福氣。

時間:1/1(二)至2/3(日)
費用:憑門票可免費參加活動
地點:林語堂故居 閱讀研討室

?年年有餘~福來開運‧新春皮革工作坊?

林語堂先生提倡從動手作之中發掘生活趣味,理念與現今當下潮流相符,林語堂故居長年以來與本地的工藝家、藝術家合作,共同推出手作活動,期許能擦出新火花。今年故居與慢作室合作;慢作室主打皮件工藝及插畫,擅長使用皮革製作出可愛的生活小物,主辦僅此一場的【年年有餘~福來開運‧新春皮革工作坊】,將帶給觀眾全新體驗。

時間:1/20(日)14:00-16:00
講師:慢作室
費用:380元/人(10歲以上個人或6歲以上由家長陪同)
地點:林語堂故居 閱讀研討室

報名:https://goo.gl/forms/KnNlAQSS2FDYVcM4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