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鼓勵,經驗傳承」—運動代表隊後援會頒獎典禮

活動起訖時間:2017/6/24~2017/6/24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劉韋廷、陳姿仰報導】

「東吳大學運動代表隊一向是學校的驕傲,也對學校有最強的向心力。」潘維大校長在105學年度運動代表隊後援會體育獎學金頒獎典禮中表示,也感謝歷任學長姐們對學校的支持與付出,提供很好的資源給學弟妹們。

今年本校運動代表隊後援會體育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06年6月24日下午在本校雙溪校區普仁堂舉辦。典禮中邀請潘維大校長、運動代表隊現任會長陳鴻智學長和榮譽會長陳飛鵬學長、陳調鋌學長,不同於去年的是,今年有更多學長姐回來參與典禮,給予學弟妹們鼓勵。

「我們的人生其實都沒有什麼限制,最大的限制是自己的內心,不要給自己設限。」頒獎典禮中也特別邀請到本校政治系盛治仁學長分享經驗,給予即將畢業的學弟妹們未來進入職場的建議。盛學長說「東吳的訓練已經為大家做了最好的準備,擁有勇氣去面對挑戰和挫折,相信人生都會過得很精彩。」

本校運動代表隊後援會今年已邁入第23年,各代表隊也逐年獲得更優異的成績,典禮中分別頒發榮譽狀、體育獎勵金和體育獎學金,也頒贈畢業生紀念品。最後代表隊的學生們在典禮中分享感言,感謝學校和運動代表隊後援會的支持,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參與訓練,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為校爭光。

【文/德文二陳姿仰 圖/財精三劉韋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