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一學期法學院交流師生歡送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8/1/3~2018/1/4

【法學院訊】

本學期的大陸交流師生歡送會於107年1月3日在2123會議室舉行,37位交流師生與本校師長共襄盛會。

在一學期的東吳文化洗禮後,洪院長請師長同學們發表感言。老師與同學們紛紛稱讚東吳的圖書資源非常豐富,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很重視,不過他們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論文網路資源可以取得。

學習上,東吳課程也並不輕鬆,修習英美法的同學在課堂上收穫很大,很多東西都需要回家事先預習才能回答老師提問。相較於他們自己學校很多是一、兩百人的課,東吳的相較來說比較小班制了,也因此可以跟教授們有更近的接觸,近距離感受學者們的淵博涵養。

生活遊玩上,台灣雖然不大,能探索的地方依然很多,有的同學感嘆這短短的幾個月不夠走遍台灣。

來台交流的這段時間,有開心也有辛苦,但很值得。本院師長們期許同學們回去之後,學習成績依然優異,將這寶貴的幾個月作為重要的養分,未來人生一帆風順。

【文圖/法學院潘庭儀助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