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翻轉舊思維:大學新鮮人第一堂創意課」

活動起訖時間:2018/9/15~2018/9/16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為大一同學準備精彩豐富的工作坊,顛覆你對學習的想像!





「翻轉舊思維:大學新鮮人第一堂創意課」



●活動介紹:
世界經濟論壇指出,未來人才所需之關鍵技能前三名依序為複雜問題解決能力、批判式思考能力,以及創造力。我們希望為你正式進入大學教育之前,栽下創意的種子,幫助你以更全新的視角看待未來的大學生活和生涯選擇。兩天的工作坊我們邀請丁后儀老師、樊學良老師及洪震宇老師,一同帶領大家翻轉思維。



●特過課程將學會:
→創意力:連結日常生活經驗,看見需求尋找新答案。
→表達力:找到痛點、抓準需求,精準說出對方關心的重點。
→故事力:用故事包裝巧妙的將產品在對方心中植入觀點,得到對方認同。



●活動資訊
時間:2018年9月15日、9月16日,共兩天。
對象:招收60位大一新生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創創基地



●活動相關連結
完整簡介:https://pse.is/9AAAX
報名表單任意門:https://goo.gl/mWsLn8 (名額倒數中)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東吳大學商學院
●協辦單位:東吳創業幫
●為維持活動品質及保障參與者之權利,報名將收500元做為活動保證金。完整參與全部課程後退回,若曠課超過4小時或報名後不參加者,保證金將予以扣留。
●聯絡資訊:生涯發展中心 王郁欣 (02)2311-1531 分機2534
●活動聲明: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解釋權,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有任何問題線上詢問:m.me/SOOCHOWCOSI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