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馬英九教授演講【東海風雲與國際法】

活動起訖時間:2018/10/16~2018/10/16

【法學院訊】

時間:107年10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10至12:00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崇基樓7樓1705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法學院大樓)
注意事項:

1.辦理換證:請至崇基樓1樓媒體報到台更換媒體採訪背心,須穿著背心方可入場採訪。

2.拍攝時間:場內開放媒體採訪拍攝時間為10:10至10:40,10:40由專人引導至崇基樓1樓1104會議室,可觀看直播大螢幕,歡迎使用。

3.演講直播:演講進行期間,學校進行同步直播,請點選東吳大學官網www.scu.edu.tw。

4.媒體作業區:崇基樓1樓1104會議室10:00-13:00設有媒體作業區,歡迎使用。

*因適逢上課期間,本校城中校區停車位有限故無法提供車位,尚祈見諒。

========================================================

東海,做為東北亞的核心,不僅是海洋魚類的寶庫,也蘊藏著極為豐富的石油資源,更是日本、大陸、臺灣和韓國各方的海洋戰略要地。

近年,隨著周邊國家的關係緊張,加上東海陸棚上發現越來越多珍貴資源,周邊國家間的競爭日趨激烈。

本次嚴家淦法學講座將邀請馬英九教授,以「東海風雲與國際法」為題發表演說,透過馬教授在國際法上的專業,為大家耙梳整個東海問題的始末。


【文圖/法學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