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創創基地x創河塾〈杜拜、阿布達比華麗轉身〉

活動起訖時間:2018/10/30~2018/10/30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創創基地x創河塾‧免費講座│溫肇東─杜拜、阿布達比華麗轉身



「人在杜拜,你可能在任何地方,也可能不在任何地方。」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了成為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觀光勝地之一,妥協杜拜與阿布達比化身為全球化城市,興建許多大型商場及富麗堂皇的飯店。更耗費鉅資蓋阿布達比羅浮宮,讓觀光客有置身世界各國的錯覺。



透過美感、文化改造城市的定義究竟是找有名的建築師興建巨大的建築物讓人為之驚嘆,亦或是耗費鉅資向外借藝術收藏展,還是因為有著當地文化的堆疊積累出具有意義的特色美感。



創創基地邀請溫肇東塾長與大家一同討論產油國家如何轉型成為金融、航運、觀光、會展、房地產、文化、運動的經濟型態?領導者的願景,能吸引世界的人才及創意為其創新、建設維運及服務?但目前的榮景是海市蜃樓?還是可持續的沙漠綠洲?



◎報名方式:請至電子化校園活動報名【美育活動畢業標準】【創河塾x創創基地】杜拜、阿布達比華麗轉身

◎活動資訊:https://goo.gl/doRRD4



◎講座資訊

主講:創河塾溫肇東塾長

日期:1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19:00-21:3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2樓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講者介紹溫肇東

曾任喜客來skylark(芳鄰餐廳)總經理、政大EMBA執行長、科管所所長、創新與創造力中心主任。現為東方廣告董事長、創河塾塾長、政大科智所兼任教授。著有《栽一顆創業種籽》、《企業的環境管理》、《左派商學院》、《創新的機緣與流變》、《創河-美學與創新的交匯》、《十年百城千卷萬里》。



◎其他資訊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聯絡資訊:(02)2311-1531 分機2534、2535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有任何問題線上詢問:m.me/SOOCHOWCOSI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