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有品青年◆人氣志工青年選拔開始囉!

活動起訖時間:2020/4/30~2020/5/15

近日新冠疫情嚴峻,但社會上許多人都發揮「互助」的服務精神,幫助他人亦等同於幫助自己,甚至幫助整個社會,或許每個人能貢獻的都是微小的力量,但若能集結起來,這份力量將會非常可觀。
因此為了發揚「互助」精神,使全校師生能彼此相互關懷、齊心抗疫,讓校園整體低迷氣氛,重拾原有的青春活力,特舉辦【人氣志工青年】選拔活動。

◆參加資格:本校在校生操行甲等及未受校規懲處者,並曾參與志工活動,具有優良事蹟,足以擔任同學楷模者均可參與。

◆報名方式:由校內師生推薦或自行報名均可。
→自行報名:https://forms.gle/MZdhk5Tsrf1HQrgP8
→推薦他人:下載推薦表填寫後寄至承辦人信箱(wei1019@scu.edu.tw)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15日止。

◆評選方式:經校內師生進行第一階段網路投票,依票數高低再由承辦單位組成甄選小組進行第二階段評選。

◆獎勵方式:

(一)獲選前三名者將獲得6,000元商品券及公開表揚。

(二)參加投票者即可參加抽獎,獲獎名單將公告於群美中心網頁及粉絲專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