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教卓][外語學習活動資訊] 學生組豐富的外語學習資源等您挖掘

活動起訖時間:2017/3/1~2017/3/10

學生學習資源組在105學年度第2學期,在外語學習活動方面有比以往更多元的活動,來看看有什麼吧!

一、用英日語玩桌遊

本學期我們特別購置了多款桌遊,如諾丁漢警長(Sheriff of Nottingham)、無所不言(Say Anything)、從前從前(Once Upon a Time)、地產大亨(Monopoly)、花牌等,我們聘請了精通英、日語的小老師,帶領同學一起玩桌遊,既可以消解繁重的課業壓力,又能自然習得外語。

課表請見:http://web-ch.scu.edu.tw/sr/web_page/1851

二、多語習得集訓班&多益英語證照班

您想過要考多益英語證照嗎,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準備?或者您根本不知道如何學習外語?

我們本學期延續辦理多語習得集訓班、多益英語證照班,為您解決上述的疑難。本課程共12週,僅限東吳在籍學生,而且無須繳交學費。

更多課程訊息請看:http://web-ch.scu.edu.tw/sr/web_page/6210

雙溪報名時間:106年3月8日(三),中午12:00~13:30,綜合大樓文具店旁

城中報名時間:106年3月9日(四),中午12:00~13:30,五大樓推廣部前

欲報名多益英語證照班者,請攜帶2,638元。其中2,000元為保證金,638元為教科書費用(Pass the TOEIC Test Intermediate)。

欲報名多語習得集訓班,請記得攜帶2,000元保證金。

三、東吳英文作文E-mail批改服務

今年依然有英文批改服務,每年在3月1日至6月30日,9月1日至隔年1月31日開放申請,以申請日期為憑,期限外申請均不受理。
無論是英檢模擬寫作、短篇散文、讀書計畫、履歷自傳,或者是論文摘要,都歡迎上我們的網站申請批改,一舉提升您的英文寫作能力!

東吳英文作文E-mail批改服務網站(3/1後才開放申請):http://soochow.n1.scu.edu.tw/files/87-1002-80.php

四、多語神人講座

學生學習資源組邀請了Polyglot.tw多國語言團隊,分享語言從初學到流暢的學習技巧,和過程中克服心理障礙的訣竅。他們其中一位是語言背景的學院派,另一位是自學集大成派,兩位各自花了十五年左右的時間探索語言。儘管訓練背景不同,卻有學好語言的共通法門,又各有獨門訣竅,符合各種需要。我們將藉由提問和對話的方式,讓他們詳細帶領大家通往掌握語言之路。

講師基本簡介:http://tew.scu.edu.tw/news_content.aspx?type=news&header=194

雙溪場
時間:3月3日,下午2:00~4:00
地點:國際會議廳

城中場
時間:3月10日,下午2:00~4:00
地點:5211大會議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