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學程 環保酵素 推廣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7/5/19~2017/5/19

綠色學程 環保酵素 推廣活動
此次活動由綠色科學與永續發展學程舉辦,旨在促進教職員生對自然環境的關心與對環境議題的認識,並透過理論與實作將環保意識帶進大家生活之中。
在推廣活動中,將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黑糖、鮮廚餘與水做出能夠減少對環境影響的「環保酵素」。同時也會與各位分享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環保酵素的時機,使同學更加瞭解環保酵素的製作與使用如何對環境產生益處。
最後將針對環保酵素進行有獎徵答,參與的東吳大學教職員生將可獲得由綠色學程自製的環保酵素400ML(請自備盛裝用、塑膠有蓋、可密閉的容器) 。
如果你還在困擾擺脫不了夏天流汗的衣服汗臭、自備餐具的油汙總是洗不掉,那麼參加這項活動將會替你提供很大幫助。
環保酵素推廣活動將於 5/19當天中午12:10〜13:00於B707教室 舉辦,歡迎各位教職員生踴躍參加,從生活中落實環保。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CfPlc35j88dt58W42
報名成功者贈午餐飯盒一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