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調查雇主最滿意大學 」東吳大學《法政學群》及《財經學群》 私立大學第1 全國第3

活動起訖時間:2017/2/20~2017/2/20

【秘書室訊】

東吳大學擁外雙溪及城中兩校區,六個學院,23個學系,24個碩士班與學位學程,170個學生社團,259 所姐妹校,16000餘學子,逾10萬校友。百餘年來,秉持全人教育之宗旨,以卓越教學為基礎,配合特色化研究,深化品德教育,積極進行國際交流,強化職涯輔導學用接軌,創新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傳承儒家思想並培育華語文專業人才,持續培養具備熱誠與堅毅精神之東吳人,以宏觀視野立足臺灣、放眼國際。本校辦學績效卓著,連續12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累計金額達9億元以上,100學年度大學校院校務評鑑五大項目全數通過,104學年度全校26個系所、學位學程及通識教育中心評鑑全數通過,教學卓越與品質績優有目共睹。

企業最愛大學及研究所 東吳大學私校第一

2017 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調查雇主最滿意大學【法政學群】及【財經學群】,私立大學第1,全國第3
2016 遠見雜誌調查企業最愛大學【社會/法政領域】私立大學第1,全國第3
2015 遠見雜誌調查企業最愛研究所,私立大學第1
【商管財經】及【人文社會科學】畢業生表現,私立大學第1,全國第3
2015 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調查企業最愛大學【法政學群】畢業生表現,私立大學第1,全國第3
2013遠見雜誌調查「全台碩士班畢業生就業率調查」全國第1 ,就業率高達99.3%
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 五育孕完人 四哩養正氣

東吳大學全國首創德育、群育及美育中心,連續16年舉辦國際運動賽事「東吳 24小時國際超級馬拉松賽」,拓展國際視野、體驗超馬堅毅精神,均顯示東吳重視五育並進的全人教育理念。以學生經驗為主體、以學生發展為目標,重視多元活動的引導,提供學生在各種校園經驗中獲得更多探索、成長之機會,進而超越自我、成就未來。鼓勵師生於生活中實踐所學,獲教育部評選為品德教育特色學校,成果斐然。

洞察趨勢 全國首創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培養巨量資料專業人才

在全球化時代,單一能力已不足以面對國際競爭,東吳大學持續開辦特色學程、華語教學中心及巨量資料分析研究中心等,並締結全球259所姊妹校,提供海外交流機會讓學生拓展國際視野,在2015年東吳大學掌握趨勢,瞄準未來,跨學院合作,成立全國第一也是唯一的「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建立產學合作關係、落實學用合一、完整職場接軌的生涯發展機制,使東吳大學發展成為巨量資訊人才的培育重鎮。

成立東吳大學富蘭克林金融科技開發中心 培養Fintech 產業人才

金融科技正在顛覆傳統的金融實務,東吳大學於2016年成立《東吳大學富蘭克林金融科技開發中心》,培養學生專業能力,鼓勵學術與實務的跨域合作外,更首創「金融科技學程」,結合商學院六大學系的專業師資,掌握最新的金融科技發展實務,培育未來的金融專業人才。

生涯職涯無縫接軌 鏈結校友發展

以「探索」、「聚焦」、「行動」、「接軌」四階段為「經」;活動規劃、方案設計為「緯」,貫穿大學四年生涯規劃,以建構學生系統化的職涯發展歷程為理念出發,依循透過測驗(CVHS、UCAN)導引其發展方向,增進東吳學子軟實力,鏈結企業、校友力量而編織就業網絡。年輕校友海外就業計畫,幫助年輕校友快速累積職場經驗,並媒合海外企業就業機會,舉辦職前培訓課程,厚植年輕校友的職場競爭力。

前進東吳大學理想科系真人影音:http://bit.ly/iohxscubanner170216
東吳大學簡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ovvfFuIf0
東吳大學與IOH 合作,目前大學、碩士、碩專生、國際生、陸生、推廣部完整收錄41支求學經驗講座影片,讓所有高中生選填志願不再迷茫,藉此正確了解科系所學及如何準備備審資料,正確找到興趣並點燃學習熱情,讓大學四年熱愛自己所選。真人影音在本校中英文官網皆可點選連結進入觀看,歡迎加入東吳大家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