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卓越計畫][[演講訊息] 多語神人與您分享學習語言的小秘密!

活動起訖時間:2017/3/3~2017/3/10

學生學習資源組邀請了Polyglot.tw多國語言團隊,分享語言從初學到流暢的學習技巧,和過程中克服心理障礙的訣竅。他們其中一位是語言背景的學院派,另一位是自學集大成派,兩位各自花了十五年左右的時間探索語言。儘管訓練背景不同,卻有學好語言的共通法門,又各有獨門訣竅,符合各種需要。我們將藉由提問和對話的方式,讓他們詳細帶領大家通往掌握語言之路。

David Zen
 David Zen 是精通六國語言的美籍華裔演員,包括中、英、日文、西班牙文、法文和德文,並能隨時流利切換不同語言。David 花了十五年以上時間嘗試各種有用和錯誤的方法學語言,發展出一套能持續學習和進步的方法,在多語咖啡 David 有過好幾次不同語言母語人士都說,覺得自己母語沒有 David 講得好。David 畢業於 UCLA 經濟系,擔任過國際巨星李連杰的翻譯,也在日商企業擔任過口譯。

Andrei Veja
 羅馬尼亞裔美國人,聽他講中文和台語,會對他道地的口音和用語感到吃驚。高中開始迷上語言的聲音和文字,英文之外也深諳羅馬尼亞文、中文、德文、西班牙文、台語。他廣泛研究東、西方語言包括:匈牙利文、世界語、丹麥文、希臘文、芬蘭文、荷蘭文、葡萄牙文、文言文、廣東話、愛爾蘭文、印尼文、俄文、土耳其文、阿拉伯文、緬甸文、韓文、瑪拉雅姆文、蒙古文,因此能給予直接有效的語言學習建議。畢業於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語言學系。

雙溪場
時間:3月3日,下午2:00~4:00
地點:國際會議廳

城中場
時間:3月10日,下午2:00~4:00
地點:5211大會議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