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松章董事夫人吳怡靜女士追思音樂會 —用音樂延續對東吳的關愛

活動起訖時間:2017/3/16~2017/3/16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歐陽葳、王俐文報導】

本校榮譽校友吳怡靜女士(唐松章董事夫人),於2017年2月14日傍晚與世長辭,享壽88歲。本校於(今)3月16日下午,在外雙溪校區松怡廳舉行「唐夫人吳怡靜女士追思音樂會」,一同在樂聲中悼念並緬懷吳女士在世的付出與關愛,追思會上除本校師長、同仁及校友外,唐松章董事與吳女士好友、舊屬們亦從國內外各地返校參加。

唐董事與夫人多年來致力為東吳募集資源,民國97年,慷慨捐建本校設備考究、媲美國家音樂廳的表演藝術中心「松怡廳」,學校為紀念他們的慷慨大愛,特別取他們二位大名中的一字命名之,亦頒發唐夫人「東吳大學榮譽校友」表達感謝,讓本校學子有機會享有一流的音樂與藝術薰陶。潘維大校長表示,唐董事與夫人長期關注本校發展與學生活動,奉獻不遺餘力,對此情誼,東吳人感念在心,校長還強調,能有如此風範傑出的校友,東吳大學深感榮耀。

此次音樂會表演者有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伉儷、椰子之實合唱團、奇岩室內樂團、哈佛鱷魚合唱團、福智文教基金會王子承老師、東吳校友合唱團與音樂系彭廣林教授。節目中用優美的音樂旋律回顧唐夫人在流轉歲月中不平凡的一生、與唐董事結縭六十餘載至情相守的鶼鰈情、晚年寄情於藝術書畫的洋溢才華,更刻畫出唐夫人獎掖後進,喜捨利他作育英才的精神。

在這場音樂盛宴中,悠揚的樂曲流洩在松怡廳中,撫慰與會聽眾的心靈,如同唐夫人散發出的溫暖柔光,慈愛光輝將永遠在東吳綿延流長。

【文/英文二歐陽葳、王俐文 圖/社會資源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