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藝廣場─東吳創新創業基地成立說明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7/6/16~2017/6/23

【社會資源處生涯發展中心訊】

「新零售、新經濟」、「Fintech」、「自媒體新風潮」……面對這些每天佔據新聞版面的新浪潮,我們真切了解多少呢?在我們的東吳校園中有多少學子在談論著這個新趨勢呢?
面對各大學如雨後春筍般所成立的孵化器、育成中心或是車庫文化,我們東吳大學準備好了嗎?我們該如何因應這波創新創業新風潮?

具有百年歷史的東吳,在這股新經濟洪流中我們也不缺席,但我們也不盲目跟從,我們環視我們的學系、我們的校園,經過兩年多的評估與反覆討論,決定在106學年度要正式迎向這個浪頭,於城中校區成立創新創業基地。

在城中有限的校地內,我們希望以游藝廣場二樓為基地,結合校友的力量,著重於創新創業觀念傳遞與創意孵化,用創業沙龍、趨勢講座、創業競賽…等活動、將校友資源、產業資源有系統的引進東吳,帶給東吳師生一個「學與用」的新思維。同時在這過程中,對於同學的創意給予積極的育成孵化,同時引入業師制度給予團隊諮詢輔導,當創意成熟時轉介至外圍加速器或育成中心成為真正的新創公司。

東吳小而美,小而精緻,雖然我們晚了別人幾年,但正因為這個「晚」,讓我們更清楚知道東吳真正要的是什麼?更明確的找到屬於我們東吳特色的創新創業基地,如果你還想多了解東吳創新創業基地的未來發展方向,我們有兩場說明:

第一場:6/16(五)中午12:30於城中游藝廣場
第二場:6/23(五)下午17:30於城中游藝廣場

歡迎有興趣的您到場聆聽!

【圖文/生涯發展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