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東吳大學新生註冊率私立大學排名全國第3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28~2017/12/28

【秘書室、招生組訊】

為使學生、家長與社會大眾可直接查詢各大專校院之新生註冊率,以瞭解各校辦學概況,教育部於106年12月28日上午公布「106學年度大專校院新生註冊率」,東吳新生註冊率為93.45%,在公私立大學及技職校院合併排名為全國第31名、公私立大學排名則為全國第16名、私立大學排名全國第3 、在優久聯盟12所學校中則排名第1,表現相當亮眼。本校在私立大學排序中,只低於兩所註冊率100%的學校,分別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全校核定名額180名)及一貫道崇德學院(全校核定名額15名)。

在少子化浪潮席捲而來的今日,各校招生不易,但東吳正派辦學的優良形象及師生的努力經營,辦學績效與社會聲譽仍備受各界肯定。106學年度本校日間學制大學部歷史、德文、國貿等3學系以及碩士班中文、哲學、音樂、德文、化學、心理、法律、會計、企管國際商管、國貿等10學系的新生註冊率更達100%,在各校招生激烈競逐下,誠屬不易。

未來,本校亦將持續打造優質的教與學環境,以積極創新、穩健踏實的態度培養優秀社會中堅人才,開創高教嶄新里程碑。

【文/秘書室、招生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