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迎東吳118 逗趣舞獅招喜氣

活動起訖時間:2018/3/22~2018/3/22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社工二蘇品潔報導】

本校於今年邁入118歲,特別邀請國術社為校慶園遊會開場炒熱氣氛,趙維良及董保城副校長也蒞臨現場觀看舞獅表演。各個社團擺台展現學生的熱情及青春洋溢的精神,也設計許多小活動與同學及現場賓客互動,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更呼應今年校慶的精神「東吳118 青春一路發」!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舞獅及樂師賣力的表演為活動開幕吸引許多目光,舞獅可愛俏皮的睡著橋段逗得現場民眾合不攏嘴,舞獅也特別向民眾撒糖,祝福今年大家能有個甜滋滋的好年。國術社為此表演其實準備了甚久,除了平日練習基本功馬術,更在寒假密集訓練表演內容。擔任大頭佛的中碩二林傳鈞同學笑說分享道,自己在國術社待了七年之久,因為社團強烈的向心力以及為了身體健康練武術,使他更加熱愛國術社。擔任獅頭的國術社社長郭宣廷同學表示,為了校慶開場表演,社員們連續好幾天在放學後勤練二至三小時,期望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將國術之中的文化與藝術融合,展現力與美的結合。

「打卡按讚送精美小禮唷!」各個擺台的社團緊接著拉開園遊會序幕,賣力推廣自己的特色活動及商品。趙維良及董保城副校長不僅親自逛了一圈,感受到學生滿滿的創意及熱情外,董保城副校長更在一箭入魂社的攤位體驗射箭,大讚學生青春洋溢。其中,董副校長亦鼓勵學生在念書之餘多參與課外社團活動,充實自己的軟實力。

東吳118歲生日慶祝會,全校師生齊聚一堂,熱烈響應。校慶園遊會不僅活絡師生之間的情誼,也對外界展現不同的青春樣貌。

【文圖/社工二蘇品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