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建校118周年東吳政治系「系友回娘家,團圓相見歡」

活動起訖時間:2018/3/17~2018/3/17

【政治系訊】

107年3月17日是東吳建校118周年校慶,本校政治系為響應東吳校友總會「校友回娘家暨30、40、50班級團圓會」,辦理「系友回娘家,團圓相見歡」活動。

政治系陳立剛主任(71級系友)首先感謝系友在校慶時回娘家,並一一介紹系友,也歡迎現任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66級系友)撥冗前來,分享他從政治系畢業以來,政治系所學的專業對他的生涯與職涯規劃的影響,並藉之勉勵在場的學弟妹珍惜在政治系學習的時光,而政治系工讀生們也為表示對學長的感謝,特地準備謝卡贈送劉理事長。

這次系友活動感謝黃秀端院長、黃默老師、林月珠老師(68級系友)、謝政諭老師出席與會,還有我們最資深的學長張建忠(57級系友),多位傑出的學長姊包括林寰(69級系友)、陳永銘(76級系友)、游建烽(77級系友)、許志遠(95級系友)等共襄盛舉,在這個充滿感恩氣氛的時刻,學長姊相聚團圓話當年,也給各位在學的學弟妹們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並在系友團圓活動後一同參加校友總會所舉辦的感恩團圓餐會,欣賞學校及校友們的精采表演與美味的饗宴

漫步在校園,想必學長姊都有超越現場言語表達的感動,東吳政治系感謝各位學長姊一起回娘家歡度校慶,也感謝每位學長姊多年來的孜孜付出。我們明年見!

【文/政治系王子安助教 圖/政治系張榮發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