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Generation Content–屬於台灣的獨特魅力

活動起訖時間:2020/5/8~2020/5/8

Next Generation Content–屬於台灣的獨特魅力
講者:文化內容策進院,丁曉菁董事長
時間:5/8(五)13:00~15:00
地點:雙溪校區國際會議廳
請至電子化校園活動報名

本次講座將從文化、科技、藝術等三個面向,講述全球文化內容發展的近況,希望藉由具體案例,打開同學們對文化內容與未來生活的開創性想像。

科技躍進為生活帶來戲劇性的改變,文化與科技的結合,虛實整合呈現地的沉浸式新體驗,已經為未來生活打開新的想像空間。面向內容產業的未來,透過這次的講座,為同學們介紹近年來,在國際上正在發展中的,迷人且具多元複合體驗的內容產業發展,讓同學們一起領略科技融入生活的饗宴。國際文化產業介發展日新月異,台灣其實也不遑多讓,台灣自由創作環境下提供的養分,這幾年展現許多在地豐富故事題材與內容力的大爆發,新敘事內容與故事力不斷湧現,讓文策院助你一臂之力。

配合防疫請依東吳大學安心測量體溫貼紙入場,現場備有消毒酒精,與會者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狀況,將禁止入場。

承辦單位:東吳大學學生學習資源組
聯絡信箱:sr@gm.scu.edu.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