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2月情人月,歡迎來林語堂故居曬恩愛~

活動起訖時間:2017/2/20~2017/2/28

在苦難戰亂的時代

語堂與翠鳳的愛情自媒妁之言中萌芽

兩人面臨時間的考驗及生命中各種難關的淬煉

依舊攜手相伴,恩愛扶持

2017年情人節

林語堂故居邀請您一同追憶先生和夫人的濃情蜜意

揮灑屬於你我的幸福篇章
**************************

活動時間:2017年2月14(二)─2月28日(二)

活動地點:林語堂故居

活動辦法:憑當日門票即可參與活動

活動方法:

◎愛的小故事

林先生不但是發明家、小說家、哲學家,更是好丈夫、好爸爸,在女兒的側記中,常發現賺人熱淚的小故事、令人驚喜不已的浪漫舉動。歡迎來找林大師修習戀愛學分!



◎愛的深情一吻

林先生與夫人鶼鰈情深,無論是生活照、宴會攝影,都可以見到他們親吻的畫面。邀請各位模擬兩人生活情趣,憑親吻打卡,兩人同行一人即可免票入園。



◎愛情扭一扭

月老牽紅線,故居扭蛋幫你開運招桃花!活動期間至林語堂故居購買文創商品,消費滿200元,即可玩開運扭蛋乙次。



◎愛你一生一世

數字可以延展出各種有趣的聯想,「1314」便是戀人一生一世的承諾。凡身分證字號中有數字13或14、生日為每月13或14日的朋友,在活動期間憑身分證明文件,即可免票入園。



◎愛的傳聲筒



言語乘載情意,而手寫則能夠讓情意傳得更深更遠。歡迎大家來到故居中庭角落,寫下心聲、簡訊與祈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