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桌遊設計:多感官學習與語文桌遊實例」專題演講

活動起訖時間:2019/5/29~2019/5/29

本次研習活動訂於5月29日(星期三)在外雙溪校區舉行,內容包含:
12:10-13:40於B013研討室
邀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研究所陳志洪副教授,進行「課堂桌遊設計:多感官學習與語文桌遊實例」專題演講
  
分享如何將科技與遊戲融於課堂教學,
期待促進教師更瞭解當今學術界正逐漸發酵的創新教學趨勢—課堂桌遊!

13:45-14:15於第二教學研究大樓1樓大廳
邀請「107(1)學期教學精進&教師專業社群補助計畫」執行教師或委託相關人員,進行成果海報發表

上述計畫成果海報預計自5月13日至31日在外雙溪校區第二教學研究大樓(D棟)1樓大廳展出!
為增進教師教學實務經驗交流途徑,於本次活動當日舉辦成果海報發表暨交流茶敘!
  
敬請於5月22 (星期三) 前,填妥並送出報名表!!
教學資源中心誠摯邀請您參與,吸收多面貌的創新教學法,豐富教學能量!

如有未盡事宜,歡迎聯絡
教師教學發展組林 珊 ‧ (02)2881-9471分機5812 ‧ melody@scu.edu.tw

                  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 敬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