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吳經濟高中生營隊」圓滿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19/7/3~2019/7/5

【經濟學系訊】

本校經濟系於108年7月3日至7月5日,首度舉辦「2019東吳經濟–華南永昌高中生營隊『經濟分析與股票投資體驗營』,反應熱烈,有69位高中生參加本次營隊。活動前2天在外雙溪校區進行,第3天活動至城中校區進行並舉辦結業式。學生對此活動整體滿意度接近9成,顯示此營隊能引起高中生興趣;此外,也有8成學生願意推薦此營隊給親朋好友,也為下次營隊活動帶來極大的激勵與動力。

營隊由經濟系陶宏麟主任領軍,課程講師包括業師陳瑞崇老師、楊國群老師、謝銘龍老師與林大為老師;經濟系楊仁維老師與顏廣杰老師;並在行政團隊經濟系鄒淑芳秘書與江美玲助教的協助,以及經濟系江岳宸、蔡家和、林亭宇、洪嘉駿、吳殊賢、盧羿如、蔡佳臻、劉盈均、黃富祺、張韶窈等學生輔導員的齊心努力順利完成。特別感謝華南永昌證券公司慷慨贊助平台費用,經濟系友葉樹正與曾永彰學長返校指導團康活動,大家共同完成此次艱鉅任務,也為下屆夏令營打下堅實基礎。

經濟系舉辦高中生夏令營的目的,除了讓參與的高中生了解經濟分析與股票投資的重要性,更讓他們在營隊期間體驗股票模擬投資競賽。此次營隊活動獲得熱烈迴響,期望來年能吸引更多對經濟與股票分析有興趣的學生參與。

【文/顔廣杰助理教授 圖/江美玲助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