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117周年校慶運動會 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偉國障礙」精彩對決

活動起訖時間:2017/3/11~2017/3/11

【體育室訊】

東吳大學建校117周年校慶運動會,於3月11日早上8時30分,藉由學系的創意繞場表演揭開序幕。各地區畢業校友也參與繞場盛事,凝聚彼此情誼,一同歡慶東吳大學生日快樂!

緊接著各項競賽熱烈展開,除了個人田賽及徑賽外,發揚團隊精神的大隊接力、3on3鬥牛賽、6人制混合排球賽、體能競賽-筋肉王大賽,歡樂有趣的軟式棒球擲準、趣味400公尺接力賽、呼拉圈競速接力賽也輪番上陣,更提供所有參賽選手人人有獎的摸彩活動。

今年田徑賽的重頭戲就是男子400公尺競賽,去年由社會系黃柏崴同學以54秒11的成績,打破高懸36年企管系72級吳偉國學長創下的55秒「偉國障礙」,而全校800公尺紀錄保持人—歷史系姚君翰同學誓言刷新紀錄,預期此項賽事將在觀眾的目光與加油聲下再創佳績。

此外首度舉辦30分鐘跑,結合RFID感應系統,即時回饋圈數及跑步時間,也是這套系統第一次與運動賽事結合。平日透過運動紀錄器系統,累積同學所完成的圈數及距離,並利用每周三舉辦NRC跑步訓練活動,來提升校園運動風氣。特別感謝畢業校友數學系陳調鋌學長贊助建置運動紀錄系統及活動的支持。

豐富熱鬧的117周年校慶運動會,閉幕頒獎典禮隨著音樂聲響,展現多元風格的舞林大道,各個參賽隊伍在傳賢堂以一首首勁歌熱舞,帶領所有觀眾迎向賽會的最後高潮。歡迎全校師生、校友前來共襄盛舉,精采對決值得期待。

【文圖/體育活動組組長吳慧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