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檔! 理律法律事務所×東吳法律

活動起訖時間:2017/4/19~2017/4/19

【法學院訊】

2017年《Cheers》雜誌針對高等教育畢業生問卷就行業別分析,以專業服務業而言,理律法律事務所居冠,成為新世代新鮮人最嚮往企業之一。除致力於法律專業服務外,為提升國家法治觀念,進行社會法治教育並持續推動公益活動,理律法律事務所成立文教基金會。

在陳長文教授、李念祖學長及李永芬學姊的支持下,本院與理律事務所、理律文教基金會就各項學術活動與實務研習向有穩健持續之合作,且本院師生亦均有傑出優秀之表現。

今為提供法律系所學生熟悉實務議題與練習法庭辯論之機會,積極吸引學子對重要法律議題關注,提早熟稔實務工作,亦從與他校學子之間競技交流而自我提升;且藉由共同舉辦學校工作團隊透過主辦賽務而增強主導、管理、應對的能力與責任感。特由理律文教基金會與本院簽署2017-2019年共同舉辦理律盃之合作備忘錄,此舉除更加鞏固理律與東吳法律之合作外,更盼對本院在學及未來之法律人,提供更多學習機緣,砥礪自我成長作為全觀內外、通察事理之法律人。

【文圖/法律系陳彥廷助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