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COSPLAY大賽將於12/14(六)1PM松怡廳盛大展開

活動起訖時間:2019/12/14~2019/12/14

群美中心自2017辦理第一屆COSPLAY大賽受到熱烈迴響,而今年第三屆COSPLAY大賽將於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在外雙溪校區松怡廳盛大展開。本屆活動與漫畫學社合作,邀請到2018Cosplay世界大賽第1名墨西哥代表隊-Banana Cospboys團體進行開幕表演,以及台灣專業Coser團體Mr. G & Ms.吂、資深Coser玩家魅Mei 老師來擔任評審老師,搭配活動當日進行中的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永不放棄」的精神融入至評分項目之中。
第三屆COSPLAY大賽吸引全國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踴躍組隊,共計有33支隊伍報名參加,高手如雲,比賽精采可期。這些參賽選手對COSPLAY均十分熱情,儘管平時各具有不同的職業身份但卻願意投入大量時間、金錢在COSPLAY活動上,不斷去實踐自己理想中的角色雛型,向他人詮釋該角色的魅力之處及自身對COSPLAY的熱愛。透過本屆COSPLAY大賽,東吳大學期盼帶給大眾多元藝術的呈現,更引領各界共同關注 COSPLAY文化。

敬請於2019年12月6日前填妥將調查表傳真、繳回或以電子信箱傳至群美中心,謝謝您!
傳真︱2883-7327 電子郵件︱ laiyuan@scu.edu.tw 聯絡人︱賴原專員 2881-9471#7406


相關附件
Back to Top